[openstack-tw] Brochure of OpenStack Day Taiwan 2015

yoyochiang at geminiopencloud.com yoyochiang at geminiopencloud.com
Fri Jul 24 02:18:49 UTC 2015


可以用我擔任委員長的名義講一段話,參考一下上次我寫給Lynus宣傳用的內容,看看Chris要不要再濃縮一下精華版 :



OpenStack Day Taiwan 2015 這次的特色、主軸,和去年的差別?

A : 今年的OpenStack Day Taiwan 2015主軸是全面展現OpenStack生態系的廣度,不論是體現在產品方案與供應商的完整性上,或是透過亞洲諸多國家的推動與發展應用案例分享來呈現。並且較之去年活動更具有三大特色,首先是由三大重量級講者與議題組成的開場Keynote精彩可期;再來是贊助廠商眾多,並各自帶來專長領域的優質主題分享;獨立議程邀請的講者更是橫跨日本、中國、印度與台灣四地,配合多元化的攤位展出,相信能讓有心了解OpenStack現況與未來發展的各界先進們入寶山滿載而歸。全程整天分五線議程,每一線都是棒棒強打,如果想掌握全部精華,每家公司至少要派出五人來參加,才不會有遺珠之憾喔。




營運長來臺灣代表了什麼?會講些什麼,是第一次來台灣嗎?


A : OpenStack基金會營運長Mark Collier本次應邀首度來台,除代表OpenStack基金會對台灣市場的重視程度,也代表基金會官方肯定台灣社群發展的成果。早在基金會於2012年成立之初,台灣雲端產業協會就主動支持並參與為基金會創始黃金會員,當時以台灣雲端協會秘書長身分代表出席的工研院雲端中心闕志克主任更被選任為第一屆基金會董事會成員之一,充分幫台灣爭取了在基金會的能見度。期間將近三年來的社群經營下,終於在去年第一次舉辦的OpenStack Day Taiwan繳出上千人參加的盛況。Mark將為本次活動帶來基金會對OpenStack全球發展浪潮與影響的獨到觀點,也是為十月底即將到來的OpenStack Summit Tokyo在亞太地區提前暖身。




重要的講者有誰,大概講什麼,什麼內容值得期待

A : 如上面所述,本次活動全程整天分五線議程,每一線都是棒棒強打,從開場的Keynote到結束的Panel,每一場錯過都將是遺珠之憾。如果你還真是只有獨自一人,又想掌握最關鍵精華,建議除Keynote絕對不可缺席之外(三大Keynote除了基金會首席Mark票房保證的重砲開場,重量級國際技術專家Monty剖析OpenStack未來發展也絕對是200%超級精華,而來自日本Yahoo實戰分享更是全球知名必聽不可的標竿案例),分組時段不妨評估個人專長與偏好(如技術導向或市場導向),仔細挑選各時段最適合自己類別的議程參加(講師群來自美國、日本、中國、印度與台灣)。同時,也別忘了在中午休息時間或換場休息時間,用力逛逛講廳外的參展攤位,一次收集最完整的OpenStack產品與方案情報,開始走出屬於您或企業的OpenStack Way吧。



YOYO




從「Windows 郵件」送出





寄件者: Chris Huang
寄件日期: ‎2015‎年‎7月‎24‎日‎星期五 ‎上午‎ ‎09‎:‎53
收件者: yoyochiang at geminiopencloud.com, JACK LAI, openstack-tw at lists.openstack.org






Dear Yoyo & Jack,

 

We are going to make a brochure of OpenStack Day Taiwan 2015, which includes the agenda, introduction of sessions, speakers, and sponsors.

 

It will be good if we had words from someone important as the opening.

Could that one be Mark Collier? Or can Yoyo speaker something for this event?

 

Jack, we need about 4~8 pages (1500 words/each) technical articles or introduction of OpenStack.

As we talked, can you ask the User Groups providing these articles? (The admission tickets of the after party will be intensives.)

 

Best Regards









電週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10457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6號11樓)
Chris Huang|TEL+886-2-25622880ext.3713
-------------- next part --------------
An HTML attachment was scrubbed...
URL: <http://lists.openstack.org/pipermail/openstack-tw/attachments/20150724/ec959f54/attachment-0001.html>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openstack-tw mailin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