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tack-tw] 座談討論 - OpenStack User Cases @ 8/11(二)OpenStack Day Taiwan 2015

Chris Huang chrishuang at mail.ithome.com.tw
Tue Jul 21 03:10:48 UTC 2015

Dear All,

簡單Brief一下,陸籍講師的狀態

l   Ye Lu                               →有洞要補
剛剛回覆不能來,他的那堂課(13:40~14:20)要需要有備案補上,具體可以挑誰,請先看Jack的表格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l4ReXH_A2PWj0e9xBbfnFnDYpFX3Utq_zrQ2TwFLi4U/edit#gid=0>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l4ReXH_A2PWj0e9xBbfnFnDYpFX3Utq_zrQ2TwFLi4U/edit#gid=0
原本希望他參加的 User Group Panel Discussion

n   直接少了中國代表?

n   請程輝上好嗎?

l   程輝|UnitedStack       →應該沒問題
已經透過雲協,請雄獅旅行社辦理中,原則上成行不會有問題。

l   翟满召|聯想               →沒有也無妨
已經被廠商議程邀走,但因為Case Panel中已經有104和台中榮總,所以對自有議程影響不大。

l   Daisy Guo|IBM            →應該沒問題,但若不能成行也不影響
IBM Leo已經在簽辦 Daisy的入臺證;但若不信來不及成行,因為他的課程是規格外的103教室,若取消也不會影響原本自有議程的規劃。

簡單來說:

1. 要找個人補上13:40~14:20的課程,請大家先看講師列表,明天定案

2. 是否要請程輝參加User Group的Panel Discussion

3. 有更多Case當然更好,沒有也無妨

4.  有i18N的翻譯課程當然更好,沒有也無妨

~Chris +886-(0)939723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