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tack-tw] OpenStack Day Taiwan 2015 - 關於代申請大陸人士入臺申請

Chris Huang chrishuang at mail.ithome.com.tw
Tue Jul 14 05:28:52 UTC 2015


Dear Yoyo & guys,

 

關於代申請大陸人士入臺申請,我們這邊遇到一些困難。

先前我們一場活動的陸籍講師,在台停留時間超過原本移民署核准的期限(移民署只給2天,講師提早一天到,延後一天回),因此我們遭到處分:

l   至民國105年1月2日前,移民署將不受理電週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提出的大陸地區人民進入臺灣地區申請。

 

經過協調請示總公司,我們可以用子公司「飛數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的身份來提出申請,但是公司法務也特別叮囑:

l   飛數公司恐怕也必須要跟研討會有一定程度的關係,不然如果很不幸遇到主管機關的聯合稽查發現飛數公司跟研討會一點都無關卻擔任邀請人邀請大陸人士來台參加研討會或演講,那我想恐怕還有『偽造文書』和『使公務人員登載不實』的刑事責任問題,這一點要請特別注意。

 

若我們這邊以「飛數國際資訊」的名義來申辦入台申請,恐怕需要將飛數列入大會的協辦單位,以符名實。

 

1.          讓飛數和活動掛勾,這點大會可以接受嗎?

2.          若大會不能接受,是否可以請於雲協幫忙當「申請單位」?

3.          或者Yoyo的公司方便嗎?(以大會總召所在公司的身份邀請)?

 

Best Regards

  _____  

電週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10457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6號11樓)
Chris Huang|TEL+886-2-25622880ext.3713

 

-------------- next part --------------
An HTML attachment was scrubbed...
URL: <http://lists.openstack.org/pipermail/openstack-tw/attachments/20150714/11f2d244/attachment.html>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openstack-tw mailin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