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tack-tw] (test)OpenStack Day Taiwan 2015 – 8月11日盛況來襲!快報名參加台灣開源雲的歷史時刻!

Chris Huang chrishuang at mail.ithome.com.tw
Tue Jul 7 00:51:51 UTC 2015

Dear Yoyo,

根據業務反應,鉅晶實際上分攤了Arista與Nimble Storage的贊助費用(甚至比原廠出的還多),兩個原廠的booth也會實際由鉅晶來host。

可以說是「原廠」講議程、「鉅晶」顧展攤的分工。

若擔心有「夾帶」狀況,也可以根據實際開立發票與付款的狀態來判斷,並不是隨口說說、毫無負擔就可以隨意加入。

以往臺灣各式IT活動的贊助logo也都是這樣置放,原因有:

l   對於大會的招生來說,「廠商眾多」是一個利多因素

l   許多公司如果沒看到logo露出,是無法請款(就無法跟原廠一人各出一半)

l   除了多放logo以外,其實並沒有多得資源,在議程數、攤位數,甚至到現場的工作人員識別證與午餐便當上,原廠與代理商仍只能取得「總共一份」的資源

l   原廠往往需要代理商協助,才能經營展攤、提供演說之外的行銷資源與服務

星期三開會時,鉅晶也會有代表到現場參加攤位抽籤,如果有希望了解更深入的細節,是可以當面討論的。

但為了避免缺乏結論,我先提幾個options,方便決議討論:

1. 因為原廠和代理商總共還是只能享有一份廠商權益(除了多放logo),因此不予變更。

2. 贊助商和原廠的logo一起出現,但必須縮小,兩者共放在同一格(等於都只有別的贊助商的50%大),廠商簡介部份也是兩者共用一格。

3. 請原廠與代理商自行協調,兩者只能擇一露出。(若協調不成,可能會影響廠商的贊助──因為原廠自己無法負擔所有經費,也缺乏經營攤位的人力)

4. 如果有其他想法,也歡迎大家提出

事實上在早年敝人經營活動時,也曾提出一樣的疑慮,覺得一份錢只能放一個logo,不過被市場與業務需求給……

既然與會成員也都是實際上的行業中人,若要藉此定下標準,那也無有不可,希望大家針對這樣的議題不要保持沉默,請共同發表意見,這樣才有共同完善這個大會的意義。

P.S. 為了避嫌,針對這個決議,敝人將不參與任何決議投票或意見表述,僅協助聯繫相關人員加入討論。

~Chris +886-(0)939723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