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tack-tw] (test)OpenStack Day Taiwan 2015 – 8月11日盛況來襲!快報名參加台灣開源雲的歷史時刻!

yoyochiang at geminiopencloud.com yoyochiang at geminiopencloud.com
Mon Jul 6 16:40:40 UTC 2015

Dear Chris,

有贊助商成員反應說活動頁贊助廠商清單中(http://openstack.ithome.com.tw/sponsors.html),當初並沒有"鉅晶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但為何後來有其logo與簡介列名"白金級贊助商"名單中?

我知道原先招商企劃書有提到"贊助商可列名不只一個logo,但鑽石級贊助僅能指定1個logo列名聯合主辦,其餘logo將列置為協辦單位",我想當時大家原本同意這樣的條款前提,應該是讓具有多品牌的大廠有些操作彈性,但如果變成以此一規定"夾帶"代理商或合作夥伴之類的公司進來共同掛名,恐有失贊助商之間的公平性... 如此一來,只要有間認識的公司贊助,大家都可名正言順"夾帶"親朋好友公司共同掛名,共襄盛舉??

我把此一議題開放到群組中討論,我們星期三會議也可以討論此事,請大家踴躍發表意見。

個人的意見為 : 在不修改贊助條款前提下(因為已經公告一段時間了),協調個別廠商盡量只由原本實際出錢贊助的廠商掛名,非絕對相關者(建議該廠商需在委員會上公開說明另一家廠商掛名關聯性與必要性,獲得出席多數同意者),不得循此條款共同掛名,以免造成不公平與不必要的困擾。

謝謝。

Y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