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tack-tw] 使用者社群集會講師及贊助商募集!

Joanna H. Huang joanna.huitzu.huang at gmail.com
Sun Apr 26 05:19:10 UTC 2015

大家好,

台灣OpenStack使用者社群將規劃舉辦一系列集會活動,讓對OpenStack有興趣的成
員能夠參與一起學習。我們的社群集會非常需要大家 的幫忙:

1) 如果您是對部署有經驗、或對OpenStack任何計畫有貢獻、或是想分享與
OpenStack技術或社群相關主題的各界高手,您就是我們想努力邀請的集 會超級講
師!請大家推薦或自薦這些高手,社群真的非常需要您的知識分享。

2)如果您是產品服務供應商,我們非常需要您也將非常感謝您贊助集會場地,會
場將允許放置您公司產品的廣告標誌,或是在會議的最後20分鐘讓您有 機會宣傳
公司產品或服務。如果您有意願贊助我們,歡迎您和我聯絡,我會無償幫忙與基金
會作溝通協調。

3)如果您正在學習OpenStack,或是想對OpenStack有更多瞭解,您將是我們最重
要的集會成員!請您提供建議,讓我們知道您們想學 習什麼主題,我們將努力安
排超級講師及贊助商,讓集會能順利舉行!

我將會幫忙搜集大家的意見,整理在etherpad上。先謝謝大家的一起努力,讓我們
的社群活動能夠更豐富!

Cheers,
Joanna